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院长上党课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0-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71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院长上党课活动。学院院长方慧给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线上党课

  党课上,方院长“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大家要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四个自信”,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方院长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必须坚定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真理的追求,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最后,方院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告诫大家要珍惜当前的学习环境,多读书,读好书,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继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并尽自己所能向身边同学传递党的声音。广大新时代中国青年一道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此次党课,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更激励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