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20-09-19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坚定广大青年的理想信念,9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

上,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详细介绍了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盛况,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的亲切关怀,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青联和学联在党的青年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今后青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随后,体育学院学生会丁家辉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代表党中央的致辞以及共青团中央第一书记贺军科在开幕会上的致辞。致辞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中,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认真写下学习感想。同学们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做一个有责任感、志存高远的时代青年,携手书写新时代壮丽青春篇章。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莘莘学子将肩负新时代青年的伟大使命,将不惧风雨迈步新征程。广大青年学生将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青春最鲜明的色调,以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