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09-21

为做好2020级新生安全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20上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深入2020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新生,了解新生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尽快融入体育学院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中,院长方慧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专项技能、兴趣爱好、家庭情况以及到校后的感受,给他们详细介绍大学的学习方法、生活特点等。并对新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校园环境,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同时,方院长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大学学业和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体育竞赛、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鞭策大家要勤奋好学,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技能。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交流。

走访中,新生们积极与学院领导老师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新宿舍的住宿环境表示满意,将牢记老师们的嘱托,把握大学时光和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才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