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0-11-10


为加强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完善助学贷款工作流程11月10日晚,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本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体育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老师院学生会资助部以及全体申请助学贷款同学参加了次会议。

,陈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学院贷款的工作情况,帮助同学们对贷款流程有了更详细的认识和了解。陈老师还结合真实案例强调了保持诚信品格的重要性征信不良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她希望同学们坚守诚信品格,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随后,陈老师针对贷款要求、还款方式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并指导同学们签订合同、签署承诺书。最后,全体贷款同学进行诚信宣誓,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合同条款,做心怀感恩、诚实守信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培养自强精神,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还为我院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