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期中心理健康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0-12-11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11月18日,体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期中心理健康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老师、心理健康工作专职辅导员陈洁老师、院心理部成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陈老师主持。

会上,谭书记对开学以来心理健康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了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要进一步巩固心理理论知识方面的学习,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结合不同阶段的特点有效开展工作。随后,陈老师提醒心理委员要关心班级同学的日常生活状态,与同学积极沟通,多组织可以发挥专业特色的活动。最后,陈老师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者的保密原则,同时布置了即将开展的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心理部成员和各班心理委员的责任,加强了大家对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为本学期后续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