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应邀参加合作企业贝体体育卓跃儿童运动馆3V原点发布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11-23

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合作企业、就业创业与实习实训基地——贝体体育卓跃儿童运动馆在贝体总部召开3V原点发布会,我院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还邀请了河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华谊体育、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大山外国语集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秀兰投资集团、郑大体院、商丘师范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等知名企业和高校的领导和老师参加,在发布会现场,贝体体育总裁李晓冬对卓跃儿童天空之城概念馆进行了全程讲解,就卓跃儿童体能课、专项技能课进行展示,对品牌升级发布进行解读。发布会现场还推出了全新面世的卓跃儿童3.0宣传片和品牌历程沙画表演。

发布会结束后,石老师与贝体体育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许秀玲女士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期待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