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全体毕业生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11-27

1127日,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11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体育学院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石庆福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石庆福老师首先结合近年来体育行业的发展前景,特别新冠肺炎疫情对体育行业发展的影响,分析了我院社体专业2021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创业机遇和挑战。接着,石老师详细介绍了往届毕业生总体就业创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与考研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后,石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发放了就业协议、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指导手册等资料,并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毕业生推荐表的填写办法与签订注意事项,并对国家有关就业创业的政策进行了讲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们就业创业与考研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就业创业与考研方向,为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