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心灵树洞,我的烦恼回收站”主题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0-12-1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减轻生心理压力,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近日体育学院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心灵树洞,我的烦恼回收站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学院心理部全体成员及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学院心理部负责人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将稿纸和信封发放给大家,伴随着轻松的音乐,同学们陷入回忆,写下自己的烦恼并装入信封投入信箱。由心理部成员打开信箱阅读信件,并认真给每位同学做了回信。最后,大二的学生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刚入学时遇到的烦恼,和大家分享了减缓心理压力的方法。分享结束由心理委员致结束语,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此次主题心理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缓解了各种负面情绪,增强了学生的自我调适能力,推动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