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之“球类技能大赛”主题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0-12-1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传递团结拼搏的正能量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期,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田径场举办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球类技能大赛”主题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均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设有三分大赛足球颠球羽毛球颠球”三个运动项目。活动以三分大赛”开场,“三分大赛”作为NBA全明星周末比赛项目之一,因其极大的观赏性和技巧性,很好的调动了现场气氛。在接下来的足球颠球”和“羽毛球颠球”两个项目中,同学们展示了自身扎实的基本功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活动结束后,依次颁发等奖、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并送出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特长优势,参与度高,加深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帮助同学们用积极有效的方式排解不良情绪,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与训练中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