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0-12-15

  

为宣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培养学生诚实守信感恩奉献的精神。11月至12月期间体育学院举办“助学·筑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大赛

作品征集活动以“助学·筑梦·铸人”为主题,“脱贫攻坚·谁的青春不奋斗”为口号学院全体学生征集作品。活动前期,学院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动员,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全院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从不同的视角生动真实地讲述自己及他人受资助的故事,以绘画、征文、海报设计等形式表达对教育资助和脱贫攻坚的认识。经过评比,共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若干名。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宣传板等形式进行公开展示。

通过此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认识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感恩奉献,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