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0-12-17

为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12月14日,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三楼801室成功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两个组别。经过预赛选拔,每组各有4个团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比赛分为项目总结材料打分和现场汇报答辩打分两个环节。在现场汇报答辩环节,参赛团队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他们的项目。创新组团队详细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意义、具体实施方法、取得的成果和产生的社会效益创业组团队围绕市场评估、前景分析、项目产品核心竞争力、运营计划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创业项目。各参赛团队在有限的时间里竭尽所能展示自己的项目优势,同时宣讲的过程也是他们讲述自己心路历程的过程,他们的真诚、执着及勇敢博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交互式体育推广》《自助便携乒乓球发球机》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创新组与创业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分享创新创业想法的平台,提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与信心,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打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