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子成员述职测评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1-01


2020年12月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班子成员述职测评大会。校纪委副书记陶浩、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测评大会。述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持。

会议伊始,张书记就本次述职测评工作开展的目的、意义及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按照学校关于中层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有关要求,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就2020年的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要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群团工作等方面进行述职;学院院长方慧重点从体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述职;副书记谭俊超分别从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和分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会议结束后,受学校考核工作小组委派,校纪委副书记陶浩主持了民主测评并向全体参会者提出测评要求和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发放了班子民主测评表,全体与会教职工客观公正地填写了测评表,对领导班子一年来的表现进行现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