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二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公共体育教研二部科学校体育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体育学院院长方慧以及《大学体育1》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教学改革实践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研讨。会议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对《大学体育1》课程实施过程研讨,二是《大学体育2》课程实施方案学习与研讨。

在会议第一阶段师们围绕《大学体育1》课程在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研讨与反馈,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主要是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了研讨:1教学内容方面2教考分离实施办法。3素质提高班的课程内容及管理。4、网络教学内容研讨5教学管理及服务方面。最后方院长就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大家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

会议第二个阶段是对《大学体育2》课程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和研讨,通过学习老师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修改意见,为《大学体育2》课程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对教学工作进行反思和分析,教师们也是收获满满。课程改革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应克服前进途中的困难,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为课程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