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1-07

1月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谭俊超主持。

会上,院长方慧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深化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科研学术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财政收支和津贴分配状况作了简要的说明。同时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学院也面临着学术氛围、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在未来的一年,学院要紧紧抓住机遇,注重专业内涵建设和资源建设,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师资力量建设,注重质与量的协调统一发展,扩大对外学术交流力度,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工会主席谭俊超向大会汇报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学院工会财务报告》,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总结了自身建设、文体比赛、帮扶慰问、民主管理、教工小家建设等一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对2020年工会收支情况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会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上述报告。会议还对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度所做出的贡献,对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同时对疫情防控等方面具体事项做出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