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研一部召开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1-10

202114日上午,公共体育教研一部《大学体育3》课程研讨会在体育学院图书阅览室召开,由教研室主任杨莹莹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方慧及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个阶段主要围绕教学改革实践过程中在教学内容、进阶班实施情况、网络教学内容、教学场地器材四个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研讨,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第二个阶段是对整个《大学体育》课程实施方案进行研讨,通过学习老师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提出大学体育1少林拳、体能;大学体育2太极拳、体能、专项技术、进阶班测试;大学体育3专项、身体素质;大学体育4专项、身体素质、竞赛、专项素质;大学体育56俱乐部班;大学体育78素质提高以及达标训练的贯穿整个大学四年的完整大学体育课程体系的修改意见。

最后方院长就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大家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