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召开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1-11

 

  

202114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在科学校区体育学院1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学年期末教学工作研讨会,体育学院院长方慧、公共体育教研二部主任耿亮以及社体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社体专业本科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材建设、开放课程、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毕业设计以及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研讨。会议由社体系主任刘洋主持。全体老师在总结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会议十大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碰撞出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方慧院长就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社体系一年来的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了“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工作要求。社体系全体教师对方院长的殷切希望表示感谢,表示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力争人才培养短期内上台阶、出效果。

通过对社体系工作总结,教师们的工作目标更加具体,奋斗方向更加明晰,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