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一部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争做‘四有’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1-13

忠诚执着守初心,无私奉献担使命。2021年1月4日,体育学院工体一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 争做‘四有’教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

通过视频教师们了解到,张桂梅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扎根边疆教育40余年,推动创建了中国第一所免费女子高中,用知识改变贫困山区女孩命运,用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用爱心和智慧点亮万千乡村孩子的人生梦想,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教师们被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都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感受,要以张桂梅为榜样,要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工作中,践行新一代教育人的“追梦”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