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04-01

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守诺意识,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3月30日中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场看台下125室召开了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资助老师陈洁、资助部成员及2021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老师首先就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等问题做简要说明,并询问了在座贷款毕业生的贷款情况以及还款计划。通过近年来高校学生的贷款违约案例,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违约与处理规定办法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强调了诚实守信、按时偿还贷款对同学们未来生活的重要性。接着,学院资助部部长通过PPT课件向同学们展示了还款的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结合往届还款经验给大家讲述还款过程中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最后,陈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还贷政策及其它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叮嘱贷款毕业生要熟悉还款流程,避免因违约等原因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院对贷款毕业生的真实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同学们感恩和诚信的意识,为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