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感恩·办实事——体育学院召开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05-21

为落实好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工作安排,调研和倾听学生的心声,加强心理干部之间的交流,5月18下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看台下学生专业阅览室召开心理健康工作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陈洁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心理健康委员、心理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老师首先对“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二级蒲公英使者培训、蒲公英项目实施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随后,心理部部长向大家汇报近期学院各项心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想法建议,并组织与会同学通过填写《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的方式对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提出了个人意见建议最后,老师结合学院实际,鼓励心理干部要时刻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状况,对发现的异常行为、特殊事件等要及时上报,做好老师和同学沟通的桥梁,积极传递感恩正能量,特别是对面临深造或就业的毕业生要多给予关心和帮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理解与交流,增强了学院心理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健康乐观的团结氛围、有序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