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感恩互助,锤炼心性”室外心理 素质拓展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05-21

 

 

 

为培育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提高朋辈心理健康工作队伍的专业水平,5月19日中午,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室外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组织开展“感恩互助,锤炼心性”室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心理专职辅导员陈老师担任活动的主训教练,学院蒲公英使者及心理骨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陈老师逐一详细讲解了各训练项目的活动方案、活动目的和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在蒲公英使者的配合指导下体验完成了“模拟电网”、“礼让通行”、“携手并进”、“梅花桩”等多个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相互熟悉、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努力攻克难关。项目完成后,大家积极展开讨论,并分享总结经验。整个氛围轻松欢快,同学们在拓展活动中缓解紧张和压力,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培养乐观积极的心态。

本次室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发挥了学院“蒲公英使者”的作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集体的协作精神,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不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