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洗涤心灵,重识自己”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06-01


为舒缓学生心理压力,增强学生自我调适能力,进一步提升心理素质,近日,体育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125室开展“洗涤心灵,重识自己”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负责人先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介绍了活动流程及规则。接着,参与的同学在经过思考后,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总结记录在发放的纸上。随后,大家依次站在镜子前,通过观察镜子中的自己,充分挖掘自己的优点,并与所记录的缺点进行作对比,更加全面地接纳自我。活动最后,通过传递美好祝愿的方式让同学们相互了解、深度交流,在愉快氛围中增进彼此感情。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知识,释放心理压力,提高自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心理自助与助人能力,营造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