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学党史 颂党情 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06-25

为营造党史学习氛围,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622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科学校区三教楼103举办“学党史 颂党情 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 颂党情 跟党走”这一主题,用一首首红色诗歌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用各具特色的方式描绘党和祖国事业蒸蒸日上的宏伟蓝图,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同学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嘹亮的声音激情诵读,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抒发了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起航新征程、励志担使命的昂扬姿态!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此次朗诵比赛,抒发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