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08-25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19日-23日,体育学院四个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会前学习,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充分准备。会上,各党支部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院建设和个人实际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