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0-30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意识,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1029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书记对体育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情况做了总结和回顾,梳理了体育专业毕业生近年来主要的就业创业方向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体育专业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希望全体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择业观,争取早日顺利就业创业。同时,针对考研的同学希望大家调整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谭书记还就近期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校规校纪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遵守学校规定,在符合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规定的前提下,积极参加求职应聘。接着,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向毕业生们发放了就业推荐表,讲解了填写规范。介绍了线上签约手续办理办法,并对就业手续的办法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大家明确生源地人事代理、档案派遣与就业创业的关系,希望同学们积极进行自我推销,早日成功就业创业

此次会议帮助毕业生分析了就业创业与考研形势,明确了就业创业与考研方向,及时调整就业创业与考研心态,为做好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