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1-05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体育行业发展现状,熟悉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11月2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三教楼207举办了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的主题是“高端健身休闲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与人才需求”,特邀河南经纬世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世嘉定制健身)联合创始人、人力资源副总经理范亚丽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范总就健身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历程,高端俱乐部的经营管理模式以及俱乐部经营中的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范总结合中国健身行业的发展,讲述了中国健身行业即将进入5.0产品品牌化时代。同时重点讲解了在健身5.0产品品牌化时代,对健身俱乐部的经营管理更高的要求,以及对复合型专业的人才的巨大需求。范总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谈到,社会在发展,行业在发展,企业的经营也在发展,学校对学生的培养理念也在潜移默化发生着变化,在学生学习过程中,本着行行出状元的理念,在校学生要先让自己值钱,再谈进入社会挣钱的理念,在学校学习好专业知识,进入社会后才能创造更大价值。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使同学们对高端健身行业的发展脉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高端健身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自己的职业梦想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坚定了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和知识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