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保密伴我行”主题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11-12

为扎实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增强教职工保密意识11月11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保密“两识”教育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俊超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等理论知识并从保密基础知识、定密管理、涉密信息管理、互联网邮箱和手机使用的保密管理、工作交接中的保密事项等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培训,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直接关系着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保密法制观念,为营造良好的保密环境而努力。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保密法律法规知识答题,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签订体育学院党员干部保密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对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普及保密知识,大幅增强了“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