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1-11-12

2021年1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社体系主任刘洋主持。

会上,刘洋就本学期学院的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情况(包括大学体育和专业教学)做了简要汇报。袁文惠教授代表院督导组对本学期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意见。各系部(中心)主任结合学生座谈会对本部门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日常教学情况进行了自由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充分肯定了此次教师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总结回应,同时对下一步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常态化的教师教学座谈会,为体育学院广大教师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建立了有效的双向交流机制,对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