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谭俊超 日期: 2021-11-12

近日,体育学院先后组织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会议。

院长方慧领学楼阳生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并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要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院师生做好表率。二是各党支部、系(教研室)、班级要组织学,通过研讨、演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将会议精神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院长方慧强调,全体师生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体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不同工作岗位,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以体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广发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会议精神和要求、目标与自身的工作岗位密切结合,坚定信心,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