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新生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1-14

为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明确学业目标,11月12日中午,体育学院召开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2021级新生学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2021级班主任李红涛结合新生入学一个月的学习情况,从学习心态调整、角色转换、学业规划、就业方向、考研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题讲解。希望学生转变心态,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自主学习模式,完成角色转变,科学剖析自身优缺点,发挥自身特长,确立未来职业理想和人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时刻以学业为重,扎实研修所学专业知识,全面武装自己、提升自己,及早明确目标,做好学习计划,认真学好各门课程,为实现既定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新生学业规划指导,引导学生确立大学期间的学业目标,下一步将结合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目标登记表指导学生为实现学业目标而确定行动方案,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学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