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1-19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全体学生党员“听党话 跟党走”,1118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石庆福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内容与意义,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议》进行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是对我们党一百年来历史功绩的高度总结和对我们党一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的高度概括。《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并提出我们要在高质量发展中推进共同富裕;总结了我国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秘诀”。会上,石老师希望全体党员要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干事本领,坚持砥砺奋进。

此次会议,加深了全体学生党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大家矢志不渝、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