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1-19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18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团委书记石庆福、学工办副主任陈洁、副科级组织员张峰升、全体学生干部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石庆福宣读了体育学院各学生组织和部门负责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全体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随后,学生干部代表黄权威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发言,对过去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的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和努力方向。最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对过去体育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干部给予了表扬,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谭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首先要抓好自身的专业学习和技能提升;其次要广泛涉猎多学科知识,不断拓展思维和眼界;最后要注重提升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当好桥梁纽带,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各个学生组织的目标以及任务。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推进学院的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