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1-1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1118日,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多层次展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1118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和全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俊超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要求各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活动。1118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全会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学院各项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会后,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老师们围绕《决议》展开热议,积极发言,畅谈党的百年重大成果和历史经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百年奋斗,再启新程。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使命激励师生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