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1-11-15

进一步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积极性。近期,体育学院体育场125教室组织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习经验交流会

会上,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两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情况,并详细地说明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相关政策。随后,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奖者代表分别从学习能力培养、专业技能训练、良好习惯养成等方面分享自身的经验。在交流过程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解答同学们的学习困惑,鼓舞大家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陈老师对各年级学情进行分析,希望每位同学要向身边榜样看齐,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常怀感恩之心,做好人生规划,砥砺奋进前行。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充分发挥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在激励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我院优秀学子提供展示的平台,传递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学习先进、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