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火体育来到我校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1-10-30

1029午,瑞火体育人力资源部来到我校面向体育专业学生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我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招聘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石庆福老师主持。

河南瑞火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经营的项目有:幼儿篮球培训、幼儿足球培训、少儿体适能、中考体育培训、高考专项培训、校园体育服务等,培训覆盖全年龄段学员,现有体育教练近200人,运动健将8名,一级运动员6名,二级运动员17员,其他教练员均为名校优秀毕业生,有多项专业证书以及教师资格证,且大多担任过历年来中考体育监考官,其独特的教学模式,专业负责的授课态度,取得了无数学员和家长的好评。

本次招聘,瑞火体育共提供了体适能教练、中招体育教练、篮球教练和足球教练4个岗位。现场多名同学与瑞火体育力专员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