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2-11-04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体育行业发展现状,熟悉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112日,体育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举办了就业创业大讲堂活动。本次大讲堂的主题是“现代高端健身俱乐部的经营管理与人才需求”,邀请了河南经纬世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范亚丽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范总结合自己十七年健身行业工作经历,深入分析了我国健身行业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在健身5.0产品品牌化时代,高端健身俱乐部的经营管理更高的要求,以及对复合型专业的人才的巨大需求。范总指出,社会在发展,行业在发展,企业的经营也在发展,学校对学生的培养理念也在潜移默化发生着变化。她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学习期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让自己先值钱,然后才能去挣钱。

此次大讲堂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我国健身行业的发展和人才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和知识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