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2-12-15


12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会场设在党员活动室,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根清主持。

会上,院长方慧从体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体育学院在2022年的总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任务,并对学院财政收支情况作了说明。随后,工会副主席胡晓军受学院委托,就《体育学院2022年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向大会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学院工会自身建设、文体比赛、帮扶慰问、民主管理等一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和成效,对2022年工会收支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会员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上述报告。  

党总支书记张根清讲话,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度所做出的贡献。这一年,学院在疫情防控无比艰难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一系列来之不易的成绩确实不简单。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党、政、工的坚强领导分不开,与学院班子团结努力分不开的,更与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共同奋斗分不开。张书记对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围绕学校发展、学院建设献言献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