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足球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5-24

5月16日至22日,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我校五人制足球队派出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参赛。

我校足球队和来自河南省各地市本科院校的20多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整个比赛竞争激烈、紧张有序,教练和队员们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展现了精湛的运动技能,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男子甲组足球队小组赛2胜1负,0:1惜败东道主,获得小组第二,在晋级淘汰赛的抽签中遗憾未中,止步八强;女子甲组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首次组队参赛,未能晋级淘汰赛。比赛中,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胜不骄、败不馁,遵守比赛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得到了组委会、裁判组以及各参赛球队的一致好评。

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让更多的大学生走到运动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健康,持续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据悉,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执行、黄河科技学院承办,共有70多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通讯员:王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