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轻大杯”学生网球公开赛顺利举行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6-12

为促进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202368上午8点轻大杯”学生网球公开赛在两校区室外网球场同时拉开帷幕并于2023年6月9日下午7点顺利完成所有比赛。

比赛共4个项目,分别是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科学校区男子单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夏庆昊、张霈宇、杨天福;女子单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杨佳慧、张子玲、李金金;男子双打前两名分别是:张泉\杨天福、张帅\王坤鹏;女子双打前两名分别是:杨佳慧\张子玲、李金金\郭一馨。

东风校区男子单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李直、张嘉文、范佳琪;男子双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曾理\李明亮、范佳琪\张嘉文、韦嘉诚\王天雨;女子单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周玥、扶婷婷、陈璐瑶;女子双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周玥\扶婷婷、张馨尹\蔡泽惠、赵梦婷\邹娜。

比赛充分调动了广大网球爱好者的热情和积极性,一定程度提高了每位运动员的技术水平,在比赛中他们更是坚持不懈,充分体现有球必争的精神。通过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校园网球运动积极的影响力势必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通讯员:张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