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参加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赛 暨河南省第十一届学生羽毛球赛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6-12

师生合影

 比赛掠影

          比赛颁奖                

2023年6月11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学生组羽毛球比赛暨河南省第十一届学生羽毛球比赛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江淮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河南省学生羽毛球比赛我校共派出本科甲组男子队员共4名,正值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本次河南省大学生羽毛球赛意义重大,我校羽毛球队本科甲组学生和来自河南省各地市本科院校的40多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本科甲组男子团体第七名的成绩。在单项比赛中男子单打遗憾止步于前16强。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井然有序,教练员和队员们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运动员赛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打好每一分,展现出拼搏的力量、团结的精神、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协办,比赛为期8天,我校代表队由教练员赵莹老师带队,与河南众多本科院校进行友好交流与沟通,队员们积累了竞赛经验同时体现出优秀的精神面貌,在竞技水平和友谊交流上都颇有收获。

获奖情况:

顾文韬、卫昱衡、王心恺、段钧豪获得本科甲组男子团体第七名(通讯员:赵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