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轻大杯”学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06-21

  

为促进全校学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2023年6月18日上午8点,“轻大杯”学生乒乓球公开赛在两校区室内体育馆同时开赛,本次比赛共设3个项目,分别是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023年6月18日下午6点顺利完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科学校区混合团体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最终夺冠,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与计算机与工程通讯学院并列获得季军;男子单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王恒、张振祥、臧小刚/石中玉(并列);女子单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张妍、史承缘、李柯蓝/魏佳婷(并列)

东风校区的比赛也精彩纷呈,混合团体赛国际教育学院取得冠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并列获得季军;男子单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何祥泽于子翔郑宇涵/张哲(并列);女子单打第一至三名分别是:练依宁陈韵靖明锦萱/高韵仪(并列)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参赛队员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一定程度提高了同学们的技战术水平,在比赛中他们比拼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球不落地,永不放弃”的精神。通过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校园乒乓球运动积极的影响力,势必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通讯员:赵金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