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10-18

10月1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02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陈洁、学生会心理部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老师向各班心理委员了解同学们近期的思想状况,重点强调了当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陈老师希望学院心理学生骨干们明确心理工作职责,在尊重和保护同学们隐私的前提下,细致观察,提供具有针对性地有效帮助积极谋划开展工作,努力解决好同学们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最后,老师从心理主题班会、心理晴雨表的填写、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申报等方面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要求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帮助班级心理委员提升了工作的技巧和方法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