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能训练协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2023年河南省体能训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在学校举行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3-11-28

11月25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能训练协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2023年河南省体能训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王晏、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能训练协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杨新宇中国体能协会(香港)副主席、广东体能协会秘书长、澳门体能协会副会长韩春远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能训练协会主要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全省98所学校和教育局以及企业单位的共200余名体育教师、体能教练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方慧主持。

杨新宇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与会专家学者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和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协会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方慧代表协会与主席单位作了2023年度协会工作报告,她对协会内部建设管理、培训平台搭建、社会资源整合进行了重点说明,并简要介绍了协会2024年的工作计划。

王晏代表总会对参加体能训练教练员培训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对体能训练协会的组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改善教学工作中的训练内容和方法,以提高青少年健康水平为己任,为促进河南省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晏和杨新宇共同为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体能训练协会揭牌;韩春远和杨新宇共同为《体能科学》采编部挂牌,同时对《体能科学》成立批文、期刊号、收录方向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

会上,体育学院与河南省体育科技中心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体育智库、科技助力体育发展、体育人才培养、体教融合、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通讯员:王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