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11-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近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陈洁、学院心理部成员及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对大家在心理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并要求各班心理委员要明确工作职责,主动作为,关注身边同学的身心状态,依托心理主题班会和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等活动,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对有困难的同学及时伸出援手给予帮助如发现的异常行为、特殊事件及时上报,做好人文关爱。陈老师总结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班级心理委员进行工作培训,分析大学生存在的共性心理问题,对如何做好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主题班会及心理晴雨表统计等工作做重点安排和指导。

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心理健康工作人员的工作技巧和方法,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