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零’负担,‘心’放晴” 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3-11-25

为提升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实践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4日,体育学院开展“‘零’负担,‘心’放晴”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活动,2023级本科生、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设置了环节分别是“我为你指路”“涂鸦油彩画”“你一笔我一笔”,活动前期,同学们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踊跃参与报名。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会鼓励同学们多尝试不同的环节,增强参与感缓解生活学习压力,营造愉悦轻松的活动氛围。同学们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和自我挑战精神,配合默契,时时交流感悟。涂鸦绘画时,每位同学都沉浸在创作之中,充分发挥想象,用颜料和画笔呈现出一幅幅有趣的作品。最后同学们交流创作心得,相互欣赏作品提升自信心,增强了合作互助的意识。

此次蒲公英素质拓展活动增加了学生的心理满足感,舒缓心理压力提升了人际交往的技巧,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也更加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