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陈洁 日期: 2024-01-12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培养学生感恩意识,1月12日中午,体育学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静、资助工作专职辅导员陈洁、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流程及评选标准,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接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刘天一上台发言。发言中,刘天一分享了自己学习过程和成长经历,感谢国家资助政策支持学校暖心关怀学院老师给予的培养和教育表明自己今后一定会戒骄戒躁,将常怀感恩之心,努力用知识和技能回报国家和社会。随后,王书记作总结讲话,获奖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钻研,取得优异的成绩;二是心怀善念,传递爱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祖国、感恩祖国;三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争取早日成为高素质、高标准的社会有用人才。会议最后,获奖学生与出席会议老师合影留念,一同度过了美好而光荣的时刻。

此次发放仪式,不仅展示了学院资助育人成效,使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和学校资助相关政策,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坚定了受助学生努力拼搏、成就自我的信心和毅力。